门文馒309路

BE美学爱好者 永远的防弹永远的217(忙碌)

我总忘不了高中那几年。


湛蓝的苍穹被拼成一片落日余晖的景象,袅袅彩云便构成一幅流连忘返的晚霞。


然而最令我在学校苦闷一天后心情舒畅的是身边那个瞧我烟视媚行以此打趣我的学长——他爱笑也温柔,是所有人都触碰不到的晚霞。


我很庆幸,我们两家离得不算远所以上下学他负责我的安全,我负责……暗恋他,并行不悖。


好景不长,他考入大学终是要和我错开脚步,那天晚霞也试图挽留他的脚步,以黑夜为幕,群星为饰,我们在暖风中告别。


他的一切对我来说独一无二,甚至就连他的临别语也是独特的——

“我喜欢你,记得一路的晚霞就像你,等待都是值得的。”



评论(2)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